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年1月6日  共浏览1510 次     【字体:  】 


1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参加会议。

会上,周玉宝传达了市委书记夏心旻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精神内容丰富、方向明确、指导性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中共扬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周玉宝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有效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多出亮点、多出特色、多树品牌。周玉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谋划来年工作相结合,对标省市人大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要求,再进行细化落实;要自觉以会议精神指导和统揽全县人大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县委领导,担当尽责,开拓进取,共同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监督工作上精准发力,抓实、抓深、抓透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书写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篇章。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组召集人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