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名师送初心”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8日  共浏览2268 次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名师送初心”专题党课,邀请县委党校黄如中科长讲党课、送初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宝参加活动,副主任徐建林应邀参加。


黄如中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从历史、理论和实践的维度,对初心使命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对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强化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强化了人大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意识,增强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即查即改,全面整改;坚持把支部建设贯穿始终,做到全员参与,保质保量;坚持把责任落实贯穿始终,做到依法履职、担当实干,不忘人大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开启“两个机关”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政协主席陈金荣赴曹甸镇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下一篇:宫文飞赴安宜镇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