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翟士高赴山阳镇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6日  共浏览3548 次     【字体:  】 

11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以普通代表身份赴山阳镇开展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


围绕“美丽宜居•人大代表环保行”活动主题,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扬州羽艺家纺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和废气废水设备建设情况。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占地2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羽绒水洗、羽绒制品加工与销售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企业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将羽绒水洗车间的废水调节池、锅炉间同生产厂房一同设计、一同施工、一同投入运行,确保企业生产的废气、废水达标排放。


见面会上,翟士高围绕活动主题与选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倾听选民的呼声,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选民提出的生产垃圾处理、河道养护整治、道路改扩建及农村新型医疗保险缴费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他指出,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有利于加强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符合新时代人大“两个机关”定位要求,选民所提的建议站位高、接地气、有水平,既反映了问题,又有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有利于我们有效参考作出针对性的落实措施,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分类汇总,及时反馈落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戴飞、顾长荣赴鲁垛镇开展“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下一篇:徐建林赴泾河镇黄浦村开展“统一见面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