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望直港镇人大:“三结合”组织“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日  共浏览1260 次     【字体:  】 


11月1日,望直港镇人大组织召开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部署会,镇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镇人大主席布置了“统一见面日(周)”活动要求。今年,该镇“统一见面日(周)”活动突出了三个“结合”:

一是在活动主题上,统一见面日(周)”活动与“美丽宜居•人大代表环保行”相结合。为做好这次“环保行”,该镇将全体代表分成五个活动组,明确具体负责人、走访内容和区域。同时以“代表之家”或“代表小组”为单位,组织代表深入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二是在活动形式上,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既可以集中走访或座谈,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园区污水处理、企业排污等情况,或利用“代表之家”、“联络站”组织选民集中讨论;也可以进门入户单独走访,与选民促膝谈心,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心声。

三是在活动内容上,收集意见、征集议案与征求民生实事相结合。组织代表们广泛联系选民,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收集环保问题线索,收集选民诉求,收集议案、建议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征集2020年度该镇民生实事项目,指导代表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听取选民意见,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内容,为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准备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部署“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下一篇:泾河镇人大部署“统一见面日(周)”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