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5日  共浏览1450 次     【字体:  】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玉宝赴柳堡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软弱涣散村郑渡村和2018年转入今年继续整顿的团庄村,实地调研指导,督促整改措施落实。


在郑渡村,周玉宝主任听取了村党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周玉宝指出,新党组织重建以来,团结带领一班人,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积极为民多办实事,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他要求把改变软弱涣散面貌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调研摸排,强化担当实干,推动整顿工作扎实开展。


在团庄村,周玉宝主任现场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凤山园。周玉宝指出,团庄村是我县中共党组织早期领导人夏凤山烈士的家乡,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确保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周玉宝主任还赴清元村走访慰问了低收入农户。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深入部分镇检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四好农村路”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