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全市人大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表彰会——宝应人大获奖等次、数量居各县市区之首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9月12日  共浏览2388 次     【字体:  】 


9月11日,从扬州市人大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表彰会传来喜讯,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在本次学习研讨评比活动中成绩骄人,获奖等次、数量居各县市区之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撰写的《坚持新思想引领方向 推进新时代人大实践》获论文组一等奖在我县的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撰写的《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心得组一等奖;县人大常委会、安宜镇人大主席团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民生城建决议”的实践与思考》《立足两个机关定位 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坚守初心不动摇 履职担当为人民》5篇论文、心得分别获二、三等奖;《建立市级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被评为“我为人大工作献一策”优秀意见建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从坚持与党委同心,把准履职方向;坚持与发展同步,增强监督实效;坚持与代表同行,凝聚强大活力;坚持与时代同频,不断实践创新等方面作了发言。


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结合自身履职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对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5月下旬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县1500余名五级人大代表踊跃参与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等方式,推动学习研讨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掀起高潮,形成了一批理论和实践成果,最终择优选择32篇报送市人大常委会。

下一阶段,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动力,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开创全县县镇人大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孙学龙带队考察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推进等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和规范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