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视察县人社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6月23日  共浏览2727 次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来到县人社局,视察县人社局人事人才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社会保障以及维权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进了县劳动人事维权中心、县人力资源市场等,近距离了解县人社局的工作。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县人社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增强企业引才主动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才堂指出,作为人社部门,要围绕全县产业和重点企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留住人才机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结合我县实际,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需求,积极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做到培训与就业相结合,做到专业与产业相结合;要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劳动者维权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城镇建设、管理与规划专业代表组赴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镇人大(代表组)第一次分片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7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3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8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1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