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调研我县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6月13日  共浏览2294 次     【字体:  】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洁一行来我县,调研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副县长金陵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我县要积极调动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完善工作机制和政策扶持,提升项目质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工作者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建党98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8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