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赴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30日  共浏览2303 次     【字体:  】 


4月29日下午,扬州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走进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代表们来到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车间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线电缆、半导电尼龙带等产品。近年来,该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注重科技成果转化,与科研院校合作,打造人才团队,强化市场开拓,科技创新成果硕果累累。先后主持了国家创新基金“特种电缆用高温高阻燃环保型轻质纳米填充材料”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高性能纳米半导电尼龙带”项目、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超高压电缆用纳米半导电缓冲阻水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


代表们对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科技创新、产品质量等方面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要进一步重视职业病的防治工作,不断提高职业病危害防护意识和岗位人员防护知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1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