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望直港镇人大:视察评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9日  共浏览1505 次     【字体:  】 


4月28日,望直港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各村(居)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视察评议。


次视察评议活动进行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主要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主题明。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突出生态宜居环境打造,重点对各村(居)农村环境整治、造林绿化、防汛防旱等工作进行了视察。二是范围广。为全面掌握情况,对全镇各村逐一进行了视察,上午视察了13个村,下午视察了7个村。除县镇人大代表外,该镇农业条线全体人员、全镇各村(居)支部书记都参加了活动。三是内容真。代表们走村入户,与村民交谈,与保洁员交流,看真现场,听真情况,应真呼声。四是过程实。参与视察人员人手一套表册,每村一张评分表格,现场打分。视察结束后,立即统计,在评议会议上当场公布。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后,要求各村(居)认真对待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在“宣”字上下功夫,在“拆”字上做文章,在“整”字上强力度,在“建”字上花功夫,在“活”字上求突破,要求镇农业线、长效管护办公室在“管”字上见成效,在“督”字上动真格,全面提升全镇农村生态宜居水平,打造美丽望直港,不断满足全镇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开发区(黄塍镇)人大视察农田水利建设项目
    下一篇:柳堡镇组织人大代表参与三级联动城乡日常管理巡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