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广洋湖镇人大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4日  共浏览1605 次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广洋湖镇人大组织18名县、镇人大代表,就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中心幼儿园的未成年人教育、保护、管理工作,并查阅了中心初中、小学、幼儿园关于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开展情况的资料。


随后,代表们在政府会议室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听取了七个职能部门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主题,结合现场察看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镇人大主席陆伟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重要性的认识,把保护未成年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和工作,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各负其责,共同努力,形成政府、学校、社会、家庭共同保护未成年人的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尽快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氾水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用心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开发区(黄塍镇)人大视察农田水利建设项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0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