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宝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4日  共浏览1945 次     【字体:  】 


4月24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徐建林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征求了对《扬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各县(市、区)分别交流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创新打算。


朱妍指出,各县(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关注民生,共同为开创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教科文卫工作,朱妍强调,要聚力创新,推动发展。在做好常规动作的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在法律框架内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要注重学习,提升能力。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扎实学好宪法和教科文卫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整合利用资源,开展“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工作联动,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和履职能力,共同打造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周恩来少年读书处、朱方伯公家祠、新城生态体育公园等文体项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河南省范县人大来宝考察乡村振兴等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代表组召集人和镇人大主席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1.60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