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宝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2日  共浏览1789 次     【字体:  】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忠盛一行来宝调研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等陪同。



在夏集镇蒋庄村“人大代表之家”,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蒋庄村“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配备、规章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柳堡镇艳阳天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介绍,并深入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运行等情况。



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近年来我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李忠盛对我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人大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李忠盛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通过法定程序把党委的意图主张转化为人民的共同意志。要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宪法、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大调查研究力度,进一步增强审议的能力。要加强市县人大工作联动,相互交流学习,凝聚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赴广洋湖镇调研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