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3月21日  共浏览1944 次     【字体:  】 


321号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应邀列席会议。


2015年9月换届以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和县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宪法和党章赋予的职责,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现有党员55人。本次会议按照有关组织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换届选举议程。


县人大机关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认真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发挥好“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工作保障”等“三个保障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省市县委的领导,服从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党组的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把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下设的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委员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3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