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广洋湖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3月13日  共浏览1284 次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应广大县、镇人大代表的要求,广洋湖镇人大组织20名县、镇人大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代表们合理分工、积极协作,认真开展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种下了近500株榉树和栾树。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代表们为选民做了一件实事,还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氾水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下一篇:氾水镇:苏律代表之家开展学习活动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