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赴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12日  共浏览11901 次     【字体:  】 


12月11日下午,县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组赴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参加活动。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于2015年1月1日正式运行,公司集团业务突出政务服务及民生工程等方面,设有综合办公室、财务资产部、运维播控中心、工程技术部、公众客户部、集团客户部等6个部门、14个乡镇站、1个城区营业厅。


代表组成员实地参观了应急广播中心、运维播控中心。



座谈会上,代表组成员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大家对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建议公司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主动适应市场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提升江苏有线的公众形象和品牌效应。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8]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