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30日  共浏览2095 次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县人大干部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孙学龙,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清平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冯清平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本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大家在重大的学堂里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翟士高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坚持与时俱进,适应形势发展的需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深入学习思考,提升学习培训的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明学习纪律,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学习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将邀请重庆大学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如何履职》、《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人大监督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走进农商银行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宝应实中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