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常委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9月29日  共浏览59186 次     【字体:  】 

9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分为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的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报告,并开展“面对面”询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佘俊臣,副县长张利、沈伯宏、杨洪国、顾锡芳、杨林、金陵、郑东升、杜晓钟及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询问活动中,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全年核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业重大项目招引与建设、民生保障、农业招商引资、代表建议办理等15个问题进行了询问,应询的负责同志作了认真回答。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佘俊臣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围绕短板指标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着重提高询问实效,合力推进全年工作保目标、抓冲刺,周玉宝强调,要增进思想共识,进一步发挥人大询问的促进作用;要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落实决胜全年的关键举措;要强化监督支持,进一步提升推动落实的工作合力。


下午的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在我县产生的部分扬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金陵,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及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