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望直港镇人大:视察评议环保、食安等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9月7日  共浏览1559 次     【字体:  】 

9月7日上午,望直港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法执法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评议。




围绕群众关切,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263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区域和行业,先后视察了汽配园区河道整治工程、汽配南园区污水管网工程、一横排河治理及污水管网工程、獐狮社区至二污厂污水管道工程等建设现场,视察了四方车身、中宝银鹏两家公司环保整治现场,并察看了镇中心排河、耿耿园区河道及獐狮集镇河道水质情况。视察评议会上,该镇环保工作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全镇 “263”专项行动及环境保护工作向代表们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同时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和汇报,与会代表们依法履职、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有力推进了新环境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的进一步贯彻实施。


这次视察评议活动,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全镇环保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要切实提升监管力度;四要切实保障经费投入;五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关注百姓生活 调研民生事业
    下一篇:鲁垛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