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夏集镇人大组织开展部门评议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6日  共浏览1404 次     【字体:  】 


在近日召开的夏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该镇人大组织开展了部门评议活动,夏集镇国土所、中心初中、农服中心、城管队等部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夏集镇国土所认真履行管理职责,保护耕地资源;服务夏集发展,提供用地保障;主动争取项目资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夏集镇中心初中注重学生的“全面素养”、教师的“全心投入”、学校的“全程质量”,全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夏集教育品牌逐步做响。夏集镇农服中心在做好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同时,创新服务举措,实施名特优农产品电商销售、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领办农业产业协会,有效服务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夏集镇城管队强化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户外广告、农贸市场管理,强力整治违章搭建,镇容镇貌明显改善。

镇人大组织与会代表从依法办事、服务效能、工作作风、工作业绩、总体评价五个方面对夏集镇国土所等部门进行评议,评议结果满意率均在95%以上,与会代表就部门下一步发展提出20余条合理化意见,评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部门发挥职能优势,服务全镇大局,推动了夏集和谐协调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鲁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氾水镇人大:聚焦食品安全 关注舌尖民生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