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带队赴徐州学习考察生态修复(保护)和风力发电建设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6月25日  共浏览2333 次     【字体:  】 

6月20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带队赴徐州丰县、沛县、铜山等地,学习考察生态修复(保护)和风力发电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县人大办公室、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丰县二坝湿地、梁寨果品示范园,沛县大沙河综合开发项目现场、千岛湿地,铜山华能风力发电项目现场等处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直观地学习徐州在生态修复(保护)和风力发电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一路走来,学经验、找差距、谋办法、求实效。考察组一行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不仅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同时,也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点燃了工作激情。

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亚峰、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铜山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健分别会见了考察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城镇建设管理与规划专业代表组视察开发区“263”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8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4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