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委书记王逍霄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5月25日  共浏览1932 次     【字体:  】 


5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逍霄来到县人大机关调研人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及机关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周玉宝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就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建设情况、依法履行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王逍霄指出,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自身建设上做到了政治上清醒、业务上精通、作风上务实、纪律上过硬。县委对人大工作表示满意。

就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王逍霄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讲政治是人大常委会的首要要求,要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各项工作开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重大事项向党委请示报告制度。要坚持服务中心,谋划发展建言献策。要认真调研,深入研究,汲取民意,汇聚民智,助力发展。要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维护好群众利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和载体,促进代表当好人民代言人。要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询问和监督。要坚持法律监督,推进依法治县。要加强司法、执法、守法的监督,加强政府和部门依法决策和依法行使权力的监督,推进县域民主法治化进程。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有信念、守规矩、甘奉献、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宝专项督查《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情况
    下一篇:扬州市乡镇人大主席论坛第三次会议在宝举行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3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