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新春团拜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2月23日  共浏览2091 次     【字体:  】 

金鸡飞舞辞旧岁,神犬欢腾迎新春。2月23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新春团拜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县委书记王逍霄的新春贺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孙学龙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周玉宝首先向机关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奉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每一位与会人员都献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表达自己心中的美好祝愿。

周玉宝指出,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开创了人大工作新局面,实现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较好地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展示了人大机关“团结协作、勤奋敬业”的精神面貌和良好氛围。  

周玉宝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更是实干之年。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牢牢把握“两个机关”新定位新要求,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做好人大工作;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严实的要求、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实干”的工作氛围。

机关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四个宝应”建设新局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春风送暖意 关怀显真情——周玉宝等赴柳堡镇走访慰问
    下一篇: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宝召开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91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7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31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4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