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小官庄镇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2月11日  共浏览1898 次     【字体:  】 

岁末寒冬,冷暖牵人心。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小官庄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活动。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纷纷到对应的困难户家中开展慰问,将温暖及时送达到每个困难家庭。


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与困难户促膝交谈,深切的关注他们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关怀和问候,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镇人大代表黄彩彬深有感触地说:“能够当选人大代表,是群众们对我的信任,能够为群众们排忧解难,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切实的温暖,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广大群众的心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柳堡人大: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就业和招工
    下一篇:氾水镇县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