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深入部分镇检查“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4日  共浏览151862 次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黄才堂带领人事代表联络委有关人员到氾水、广洋湖、小官庄等镇检查“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周玉宝主任仔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软硬件设施建设、作用发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周玉宝指出,创建“人大代表之家”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更是促进党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需要。“人大代表之家”的建立,使代表有了一个固定的学习、活动场所,拓宽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渠道,既增强了代表履职的责任意识,又能有效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各镇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逐步完善人大代表之家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各自情况,选准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切忌搞形式主义。镇人大主席团要把党委、政府的重大中心工作安排等,及时传达给代表,安排代表开展调研,加强代表的学习培训和交流,提升代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同时,还要高度重视代表收集的意见建议的处理和落实,提高代表的履职热情。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宝应湖水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组织视察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运河风光带及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1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