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翟士高赴粮食局调研指导秋粮收储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共浏览116778 次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带领农经委同志,赴县粮食局调研指导秋粮收储工作。

县粮食局及宝粮集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秋收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工作安排。

翟士高指出,我县粮食收储工作基础扎实,准备充分,安排科学合理,为保障农民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秋粮收储工作,翟士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充分认识今年秋粮收购的新形势。要科学研判今年秋粮收购新形势,加大政策宣传,让广大百姓吃上“定心丸”。提前做好启动托市收购的各项准备,周密谋划粮食收储各个环节的应对预案。二要强化扶持,加大投入,着力构建科学合理的仓储物流体系。对政策性粮食仓储设施的建设、维修和信息化改造,要出台专门政策,加大政府投入。托市粮腾仓出库出现的亏损,县财政要按一定比例给予补贴。加强对粮食烘干收储主体的规划布局引导,引导农民种植优质稻麦品种,为销售腾仓提供原粮基础。三要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切实强化市场监管与服务。各镇要加大对本地区粮食收储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工作,各部门要组建专门工作班子,提升执法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粮食收购期间的市场巡查,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行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视察森萨塔公司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视察中国移动宝应分公司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