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环保决议落实和“263”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共浏览64222 次     【字体:  】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正福一行来我县调研水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决议落实及“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徐建林参加调研活动。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宝应湖湿地、江苏昌明车身制造有限公司污染防治设施、宝应新城二横河生态景观项目,在听取我县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环保决议落实和“263”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把我县的经验带回去总结和推广,同时,还将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解剖和分析,把我县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和支持,通过适当的途径和我县共同呼吁意见和建议的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来我县调研农村扶贫脱贫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县人医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8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3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7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4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