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开发区开展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9月30日  共浏览1643 次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开发区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产业项目活动,重点视察了开发区在建招商项目、农业项目和现有工业、服务业企业。2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视察评议活动。



在现场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金源置业、江跳村高效农业设施基地、德尔森汽车、康源纺织和艾力克新能源公司等企业项目。代表们深入项目基地现场,边走边看边询问,企业负责人就项目的发展概况及相关问题向代表们进行了介绍汇报,并一一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



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还进行了集中交流和评议。区招商局、经济发展局、农村工作局等单位负责人重点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全年实绩预测、工作主要亮点特色等进行了汇报交流。代表们根据所见所闻,纷纷献言献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主导产业取得的成绩,并就小微企业服务、富民增收渠道、项目帮办服务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区(镇)人大主席江洪举同志对此次视察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人大代表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助推“263”环保在行动
    下一篇:开发区(黄塍镇)人大召开代表组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