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新能源产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9月23日  共浏览31050 次     【字体:  】 


 9 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副县长顾锡芳参加。


 县人大一行集中视察了续笙新能源、天晟光电、艳阳天渔光互补、金友电气、艾力克新能源公司和开发区光伏制造产业园工程现场。

 在天晟光电公司现场,视察组认真听取了企业整体运行情况及目前发展面临问题的汇报。据了解,坐落于我县氾水镇的天晟光电公司主要从事硅料加工、太阳能组件的生产销售,现有产能180MW。柳堡镇艳阳天渔光互补发电项目是全市目前一次性投资最多、桩基容量最大的大型固定式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更是全省单体最大的水面光伏电站。同时,该项目水面可以继续进行水产养殖、规划打造乡村旅游、工业旅游,最大限度的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视察组希望进一步做好规划,争取把项目做大做强,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调研我县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
    下一篇:县人大组织视察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