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大讨论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8月31日  共浏览2119 次     【字体:  】 

8月30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大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参加会议

部分党员干部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均立足岗位,充分结合自身情况和当前人大工作实际,从“讲政治”的深刻内涵、党员干部如何自觉践行“讲政治”、如何将“讲政治”落到实处等角度,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

周玉宝结合人大工作,谈了个人四点体会: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意识,是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对全体党员提出的必然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是人大开展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和根本保证;二要紧贴要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做好人大工作,必须胸怀全局,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在县委的领导下,与“一府两院”形成合力,真正做到政治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力;三要维护权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认真执行县委关于加强县镇人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健全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升人大班子凝聚力;四要严以修身,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要始终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章党规要求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一刻不分神,一毫不偏离。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常委会、主任会议和专委会三方作用,建设好人大代表、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干部三支队伍,凝聚起建设“四个宝应”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月度工作安排。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我县部分县镇人大工作者赴井冈山学习
    下一篇:我县县镇人大工作与建设坚持“四个整体推进”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6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1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6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2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009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