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开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18日  共浏览1656 次     【字体:  】 


1018上午,县选委会办公室举办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第一期骨干培训班,着重就如何搞好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核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黄才堂参加。    

从本月20日起,我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将进入选民登记核对阶段。就做好此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搞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骨干的培训,要认真选配好登记员,同时要组织好培训,各镇、各大口和开发区选举工作机构,在每个阶段开始前,都要举办选举骨干业务培训班,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此次县选举骨干培训班结束后,各镇选办、各大口和开发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要及时举办第一次培训活动,着重研究如何搞好选民登记工作。

会议强调,在搞好思想发动、骨干培训的基础上,要立即全面展开选民登记核对工作。要多形式地进行选民登记工作,高度重视流动人员的登记工作,严肃认真地把好选民核对关,准时公布选民名单。

会议还邀请了上海众恒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作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县财贸金融口换届选举早发动、广调查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6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2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7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9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