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县人大召开镇人大第二次分片会议暨年中人代会观摩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7月21日  共浏览1683 次     【字体:  】 


720日,县人大组织召开镇人大第二次分片会议暨年中人代会观摩会。各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人大秘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部分议程。

在随后的会议上,黄才堂指出,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精心筹备下,严格落实各次大会、主席团会议等法定程序,扎实开展财政预算监督等工作,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同时,718日泾河镇召开了年中人代会,他们健全了议事规则,完善了审议程序,充实了会议内容,全面有效行使了人大法定职能,符合相关要求。就规范召开镇年中人代会,黄才堂强调,各镇人大要学习借鉴水、泾河镇人代会的经验做法,认真研究部署,合理安排会期,落实法定程序,要规范人代会次数与时间,要规范会议的议程,要规范会议的组织,要规范会议的审议,确保人代会依法依规、务实高效。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泾河镇首个年中人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黄塍镇:人大代表当好“三员” 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6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2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7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30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