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王炳松向县人大征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意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7月6日  共浏览1939 次     【字体:  】 


76上午,县委书记王炳松就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来人大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等出席。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条理清晰、框架合理、内容详实,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又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科学的安排部署。同时,结合人大机关的监督职能,大家还就全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民生保障、旅游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炳松指出,大家结合人大机关的职能,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报告的完善和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有很大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党代会报告更好地体现全县人民意愿,切合全县发展实际,为开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打下良好基础。

王炳松强调,人大作为监督机关,要发挥监督作用。要围绕目标抓监督,突出重点抓监督,推动难点抓监督,提升效率抓监督,活化方式抓监督,以监督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赴连云港抗日山缅怀先烈
    下一篇:仪征市人大来我县学习考察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5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0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4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