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6月28日  共浏览1554 次     【字体:  】 

   

周玉宝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来到柳堡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苗启康和困难党员祁若宝,向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雍尹村新东组建国前老党员苗启康家中,周玉宝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他说,“七一”建党节要到了,我们代表县委和组织部来看望你,没有你们的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大好局面,这些都离不开像你这样的老党员、老前辈、老革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们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广大老党员、优秀党员的事迹,努力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周玉宝十分关心和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他来到在亚宝居委会困难党员祁若宝家中,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当了解到祁若宝与老伴都身患帕金森氏综合症,家庭经济收入一般,周玉宝一再叮嘱随行的镇(居)相关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周玉宝鼓励困难党员祁若宝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下一篇:原原本本学党章 扎扎实实做工作——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0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5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0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