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开发区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4月15日  共浏览1964 次     【字体:  】 


 

413下午,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在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士高的率领下,对开发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金源游乐场、宝生聚酯有限公司、江苏康源纺织有限公司等开发区企业,听取了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还对开发区今后交通发展、主题公园建设、医院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翟士高表示开发区将充分吸取和采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围绕“十三五”总体目标,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核心,加快发展、创新转型,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永嘉县人大来我县考察教玩具行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二组代表走进宝应农商银行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0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6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1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