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人代会


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2月16日  共浏览2599 次     【字体:  】 

    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11316日在县城举行。王炳松、秦有芳、周玉宝、杨善慧、夏征宇、李长春、黄才堂担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十五届人大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领导同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历届领导同志;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在我县工作的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办负责人,县各部委办局、群众团体、“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有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镇长、人大副主席,以及出席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九项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宝应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宝应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三、审查和批准宝应县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审查宝应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县本级财政预算;五、听取和审议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宝应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通过辞职事项并选举;九、其他。

13日下午,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王逍霄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2015年工作及“十二五”简要回顾;“十三五”时期发展构想;2016年工作任务。报告提出,2016年县政府将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紧抓实体经济,确保稳中有进;二、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业质态;三、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发展活力;四、强化城乡统筹,提升城镇形象;五、立足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六、突出民生幸福,强化公共服务;七、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和谐稳定;八、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书面印发了宝应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14日,各代表团以团集中审议县政府三个报告。15日上午,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会后,各代表团以团集中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名单。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各代表团以团集中讨论各项决议(草案),继续酝酿候选人名单。

16日下午,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接受王炳松辞去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杨善慧辞去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选举周玉宝为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王逍霄为宝应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翟士高为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朱明为宝应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何刚、张磊、陈洪林为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宣誓。王逍霄、周玉宝在闭幕式上分别作了讲话。

大会号召,全体人大代表及全县人民,要在中共宝应县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起来,进一步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宝应而共同奋斗!

大会通过各项决议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
    下一篇:宝应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副秘书长、各组负责人名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1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6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1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7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78.1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