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九届人大宝应第二代表组视察调研农商行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8月31日  共浏览3492 次     【字体:  】 


8月30午,扬州市第九届人大宝应第代表组视察调研宝应农商行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荣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农商行办事服务大厅映日荷花别样红党建馆和“廉莲廉政馆对该行征信查询系统、乡村集市——E路有我线下互动体验中心进行了试用和体验,对企业开办政银合作工作站、医疗保障、社保业务专柜相关业务开展和党建、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农商行工作开展及今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们对农商行税收上缴、立足“三农”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快更好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金荣肯定了县农商行面对整体经济下行、宏观环境复杂情况下牢记建行初衷、服务中心大局、方便贴心服务客户、不断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建议农商行:一要坚守支持“三农”之“本”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二要彰显地方金融之“活”。发挥好地方金融一级法人的灵活性,符合“三农”的需求体现自身特色和差别化经营理念。三要提升优质服务之“温”。注重细节进一步改进优化服务,将银行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银行。四要夯实强基固本之“基”。苦练内功,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风险点的排查和管控,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带好团队,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广洋湖镇人大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3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80]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9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