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年6月23日  共浏览1583 次     【字体:  】 

“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性修养,6月22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扬州红色教育基地开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志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挺进纵队二、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和郭村保卫战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资料、参观实物展览、聆听专家讲解等方式,现场学习新四军挺进纵队二、三支队渡江北上抗日的光辉历史和郭村保卫战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辉煌战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工业与三产服务业专业代表组开展活动
    下一篇:陈金荣点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7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2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69]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3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