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5月21日  共浏览2336 次     【字体:  】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5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执法检查组对我县开展执法检查的反馈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三个执法检查组汇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直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周玉宝指出,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明察暗访、法律知识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对全县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实现了镇区全覆盖。周玉宝要求,要按照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有序有效地加以组织推进,对于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排找出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共性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要求,及时交办,并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扎实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赴柳堡镇开展“扫黑除恶”走村入户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