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5日  共浏览1626 次     【字体:  】 


4月4日上午,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赴夏集镇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让他们亲身感受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来到夏集镇果园场,感受桃花节的浓厚氛围。他们对当地依托自然、文化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旅游,走出一条致富新路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应有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篇:佘俊臣下基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2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39.64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