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鲁垛镇人大:举办“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4月3日  共浏览1458 次     【字体:  】 


4月3日下午,在鲁垛镇政府会议室内,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国凤刺绣厂技术总监莫元花为全镇机关干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绣娘代表们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将“两会”主要精神传递到农村基层。


宣讲中,莫元花说,两会期间,习总书记每次下团组,都有重要讲话。这些讲话涵盖新型政党制度、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政治生态、军民融合发展等重大话题,饱含真知灼见,富有指导意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其中不少提法和判断,是公开讲话中第一次提出。

莫元花说我们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鲁垛镇人大号召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更好地为建设“四个鲁垛”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建、用、管”好“人大代表之家”
    下一篇:西安丰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组长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6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