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年3月5日  共浏览1940 次     【字体:  】 


3月5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总支书记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自身在政治定力、工作思路和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气氛严肃热烈,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氛围浓厚,达到预期目的。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把对党忠诚切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党性锻炼和工作实践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的新作为。


会议还对机关支部和工委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机关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县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下一篇:市人大来宝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56.2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