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组织视察新城学校(园)布局、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24日  共浏览131555 次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县人大组织视察新城学校(园)布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参加活动。


在实地视察了开发区茗园幼儿园、开发区国际学校、宝楠国际学校、新城实验幼儿园、安宜实验学校,听取了县政府相关工作的汇报后,视察组一行对新城学校(园)布局、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全县教育工作,周玉宝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补短板、促均衡。综合考虑城化发展人口分布、地理环境以及群众需求等因素,科学合理制定学校的布点,形成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教育框架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公平共享。要进一步坚持推进素质教育,强素养、抓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抓实各类教育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突出拔尖人才培养,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注重突出教师为本,师德、提能。采取树立典型、强化宣传等方式,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在政治上关爱、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怀教师,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宝应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努力实现“人民满意”,聚合力、保发展。多方面争取财政、规划、人社、卫生、城管等部门的支持,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事业、人人支持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视察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城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2]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