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江都区人大来宝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14日  共浏览3599 次     【字体:  】 

814日上午,江都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宝考察交流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


考察组成员首先实地察看了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了解有关事项办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听取了我县关于城乡居民医保整合、经办工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我县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措施得力,重点突出,成绩显著,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并表示将把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打好监督“组合拳” 担当履职增实效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4.23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