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8日  共浏览2521 次     【字体:  】 


8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金陵列席会议。

本次执法检查从8月上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由县人大常委会统一组织,各镇人大配合行动,职能部门参与。旨在通过执法检查,切实推进食品安全法在我县进一步贯彻实施,增强社会各方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食品放心消费环境,为加快“四个宝应”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努力。

就做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周玉宝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开展此次执法检查,是有效保障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的根本要求,是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责任担当;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执法检查关键环节。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自查自纠,对自查和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拿出得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其处理结果要进行跟踪报道,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监督氛围。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检查组成员要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检查水平,在执法检查中注重方式方法,严格规范程序,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务实作风,坚决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决策部署落在实处。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建湖县人大来宝考察交流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28]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797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2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299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