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组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6月29日  共浏览2451 次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组会议召开,就农村扶贫攻坚工作开展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听取了县农工办关于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农村扶贫攻坚工作广泛征集代表意见和建议。


孙学龙指出,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代表性、专业性和广泛性,展现了代表们的风范和素质,汇聚了群众的需求和心声,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扶贫攻坚营造了良好氛围。农村扶贫攻坚工作,县委高度重视,各方推进有力,社会各级满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孙学龙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政策的精准度,加大村级化债力度,真正把扶贫工作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孙学龙赴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江苏菲达宝开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8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3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8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