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孙学龙赴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6月29日  共浏览3148 次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龙带领农经委同志,赴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局机关基本情况、气象服务工作情况、防雷安全管理情况、台站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孙学龙对县气象局全体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对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孙学龙要求,要加强气象工作的普法宣传,加大优秀气象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预报的精准度,更好地回应百姓关注,提升社会对气象工作的满意度。

会后,孙学龙还对县气象局预报预警服务平台、监控检测仪器运转等进行了参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家风图片展
    下一篇:县人大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组会议召开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887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