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视察我县公园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6月15日  共浏览100128 次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利等一行先后来到文津园、疏港西路节点游园、宝南湖公园、小官庄公园、柳堡公园等现场,实地察看并了解我县公园体系建设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县政府公园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在县委的领导下,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公园体系的规划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城镇发展、生态建设、民生工程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建设开放式公园,形成了覆盖城乡、布局均衡的公园体系。


周玉宝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公园体系建设,是对绿色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和具体实践。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园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整体合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公园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要紧扣建管难点,进一步强化公园运营管理。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视察发展村庄绿化,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视察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6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1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6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3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