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周玉宝赴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5月18日  共浏览1967 次     【字体:  】 


5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来到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听取柳堡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强化工业重大项目引建,推进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建议;对社区建设工作的建议;对《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公园体系及2018年公园建设工作的建议;对县文体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履职工作的建议。 

与会代表们围绕议题,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可行性建议。周玉宝与代表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并认真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玉宝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进行集中梳理,在常委会审议过程中将大家的意见体现出来,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县政府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服务。 周玉宝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将不断总结、提高和完善“主任接待日”活动,将“主任接待日”活动坚持下去,做到正常化、制度化,让“主任接待日”活动更好地发挥联系代表、联系选民的作用,让这样一个重要的平台、重要的渠道发挥应有的作用。

就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周玉宝希望全县各级代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在人大开会期间切实履职尽责,在人大闭会期间也要代表人民,了解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反映群众呼声,代表群众,向党委政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增强“四个自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认真履职尽责,当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具体实践者;积极地献计献策,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推动者;密切联系群众,当好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等方面发挥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黄才堂赴部分镇调研人大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来宝专项督查《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77]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27]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