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黄才堂赴部分镇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5月18日  共浏览2452 次     【字体:  】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带领人代委同志赴夏集、鲁垛等镇调研镇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万绘,并听取了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黄才堂指出,一是镇人大工作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重大事项均要向党委请示汇报,争取党委支持;二是镇人大要根据《江苏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严格依法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同时,也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做好人大和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能顾此失彼。三是镇人大闭会期间要多组织人大代表就本地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传递正能量,助推政府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档案的管理。规范和激励代表们履行好职责,增强代表们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代表履职档案,让履职写在纸上,记在案上,以此增加代表们的压力和动力促进代表认真履职、有效履职。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孙学龙调研推进汛前准备工作
    下一篇:周玉宝赴柳堡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